close

 IMG_2333    

物品名稱:

SHIN☆SEP.韓☆79.韓製~自留款厚挺深灰色細身牛仔褲

賣家名稱:
SHIN
淘寶百依百順針織

拍賣網址:
- - - - - 
網誌心得:

Hello 大家好!!!

第一次要在板上分享心得有點小緊張(汗)

剛剛睡到一半被郵差吵醒說是有掛號包裹

原來是SHIN的包裹!!!!!!!!!!!!!!!!!!

看SHIN的行事曆預計是10/9才開始出貨

沒想到我今天就收到 太開心了><

不廢話了 開始來介紹這件 深灰色細身牛仔褲

IMG_2332  

顏色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深灰色

IMG_2335    

 

光線比較強一點的拍攝下是這樣的顏色 

接下來就是簡單的實穿囉 0__0

我身高 168 體重 56 褲子平常穿28腰/M號

這款我也拿M號 想說拿平常穿的牛仔褲量 

M號OK耶!!! 所以我就買M了

但可能這款比較沒什麼彈性 好難拉上去..........

跟我第一次穿拉鍊黑褲的難度有得比 那件我是拿27腰

1  

我搭配的是前陣子在合購版跟得蝙蝠袖針織衫

感謝主購a大 ^^

2  

穿起來真的蠻貼的 尤其是小腿

貼的程度真的是我買牛仔褲以來最貼的一件@@

3  

但我覺得可能要在瘦下來穿會好一點

不然真的好緊有點不舒服~"~

不過顏色我很喜歡

以上。

第一次寫心得文 謝謝大家收看~~~

下台一鞠躬(呼)

 

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